close

累積人氣100

應該有99是我自己

另外一個是不知道哪來的可憐小東西

誤闖奇妙國度 雖然默默的按下了x

但是還是被計算了1個人氣喔!金拍謝

 

我最近超愛看海綿寶寶 & HOUSE怪醫豪斯

他們兩位目前在我心目中的地位非同小可

都快要贏過蘇打冰淇淋雪糕了

真是太感人了

厚 怎麻有那麼多感人的事

我的眼淚都要不夠用了 

 

目前上班等於上網咖的生活真是太墮落了

這樣不行

今天我決定了要開始寫書法和畫水彩

我明天就要把"給斯"(工具)都拿到頂樓去

靠!多麼的詩情畫意阿

伴著捷運創作以書發我的情懷

馬的  我真有氣質

 

目前最大的願望是

可以在30歲以前穿一次比基尼

快要沒時間了我完蛋了

我不想抱著這個遺憾過下半輩子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